月玥

只是一个看书的
光遇,因光而遇
一切为了开心

装A还干架是会怀孕的

际修说我会救你,我会保护你。

际修说我护着你,不让任何人伤害你。


星哥,我什么都没有……”“我只有你。”


“只愿星哥愿意,我愿和他长厢厮守。他以后若嫌我老了,烦了,厌了,我也会在背后偷偷跟着他,不离开他。我知道星哥是性子急,也爱惹麻烦,但我会帮他一件一件摆平那些麻烦,我也许不能保证让他一生平安无伤,但若有人伤了他,我际修就是拼了命也会奉还回去。”


“你感到害怕的时候,要先向我求助。”“我会救你,我会保护你。”“无论在任何时候,任何地方,你只要说你需要我,我都会来到你身边,护着你,不让任何人伤害你。”


“恭喜痊愈。”他声音甚至微微有些发颤。他知道际修因为这怪病受了多少痛苦。但从今天开始。一切都将成为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