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玥

偶尔推荐小说+喜欢的句子
光遇,因光而遇
一切为了开心

《影帝他和我竹马竹马》作者:陆知言

文案

白杨亲爹准备倾尽毕生财富用于慈善事业,并赠送他唯一的亲儿子一枚负债八千万的公司。++++公司里“包,养”的五个练习生崽子还在嗷嗷待哺。没办法……“男团出道不力,老板下海卖艺。”贫穷富二代变成娱乐圈打工仔。…………“影帝黎崇疑陷同性绯闻”重量级八卦席卷互联网。

白杨被无数人问同一个问题,

“你和影帝黎崇到底是什么关系?

”这一天,白杨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,“影帝他和我竹马竹马。”

然而……某热心·知情人士·强迫症·网友不同意。

[杨晨东V:强迫症在线科普,“竹马竹马”为“青梅竹马”的衍生词,多指两人自幼就是朋友,(划重点)两小无猜,亲密无间,因此,你与黎崇的关系不能被称之为“竹马竹马”,而应该被定义为“童养媳。”]

负债千万,亲爹“坑”我,好友“害”我,竹马天天想“吃”我……白杨觉得,他一定拿了史上最惨人设

外表温和内心冷漠攻(黎崇)vs金尊玉贵小少爷受(白杨)从始至终双箭头

一句话简介:我曾准备单熗匹马爱你一生

评论

热度(2)